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召开项目过程管理月报系统启用培训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0-12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有效控制项目成本,掌握项目总体进度及项目工作人员信息,队组织开发了基于省地矿局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区调队项目过程管理月报流程”。

为使全队干部职工尽快掌握使用该系统,9月30日,区调队网络信息部牵头组织开展了项目过程管理月报系统启用培训会。队总工程师王兆成、队长助理江礼义及各部门(实体)负责人、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网络信息部主任林江主持。

会上,林江首先详细介绍了系统的产生过程及学习使用目的,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如何“新建流程”“填写表单”“数据校验”等,并就操作步骤逐一讲解并现场答疑。参训干部职工表示,培训会内容通俗易懂、清晰明了,大家通过培训会能很好的掌握并运用该系统。

培训会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