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川西北地质队在行动
来源: 局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1-3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千万人民的心。川西北地质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四川省委及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在队部、家属区开展消毒工作


张贴新冠肺炎预防知识

自疫情爆发,川西北地质队第一时间反应,线上线下齐响应,积极应对此次疫情。125日,接到《四川省地矿局办公室关于坚决落实Ⅰ级响应工作的特急通知》之后,川西北地质队立即成立了以队党委书记许家斌为组长、队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并设置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下发《四川省地矿局川西北地质队办公室关于坚决落实Ⅰ级响应工作的特急通知》,要求队属各单位开展疫情排查工作,由各单位第一负责人组织,仔细排查本单位职工、家属的活动范围及健康状况,并建立台账,形成日报制度,及时将疫情防控情况汇总至领导小组办公室。除此之外,该队还积极配合涪城区工区街道剑西社区工作,安排队物业中心每日定时对队部及家属区进行消毒,并加强宣传,一方面在各宣传栏张贴关于新冠肺炎的科普知识及预防方法,另一方面通过qq、微信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方法,积极正面引导群众,消除恐慌。

全队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按照队统一部署,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截至今日,川西北地质队没有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