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多措并举抗疫情,403人在积极行动
来源: 局403地质队 作者: 尹洁/文 叶小政、汪健/图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1-31

今天的403地质队院区,依然整洁卫生,只是少了往日的人员聚集与热闹喧嚣,因行人稀少院区变得少有的宁静,403队多措并举抗疫情,广大职工家属一直在积极行动。


对院区全面消毒


入户登记排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403人的心。403队迅速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应对,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筑牢了阻击疫情扩散的严密防线。一是迅急下发了《四0三地质队关于坚决落实Ⅰ级响应工作的特急通知》,成立了由队长谢启兴任组长的队疫情防控机制领导小组,落实了疫情联防联控责任人,布署了具体疫情日报工作,建立了日报制度和台账,将防疫工作层层落实,形成群防群治合力;二是加强摸排防控和院区消毒。队办、保卫科、离退休科、人事科对全队职工及家属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接触过湖北地区来人的职工及家属建立了台账并进行严格隔离观察,还汇同当地社区政府对隔离人员每天进行监测登记备案。物业管理部迅速对院区全面喷洒了消毒液;三是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疫情信息及科学防控方法。在院区张贴了《一级响应、我们应该做什么?省卫健委权威解读》及《致峨眉山市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等防疫宣传资料,积极引导职工家属,消除恐慌。充分利用队各种微信、QQ群等平台,宣传省、局针对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以及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科普知识;四是组建了临时工作组,加班加点对全队住户进行了逐一上门宣传及检查登记备案工作。向他们传达省、局防疫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并发放了防疫宣传资料600余份,共入户526家,登记备案人员达1100余人。

多举措严防控,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全队疫情防控正在有序推进,应对新冠疫情收到了较好效果,截止131日,没有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