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一0二厂快速反应 紧急部署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 局102厂 作者: 陈婧 编辑:周江邻 发布时间: 2020-01-27

126日上午,按照省局下发“关于坚决落实级响应工作的特急通知”的要求,面对日趋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着对全厂职工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0厂在前期已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又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会议。

会上,副厂长何明友宣贯了省、州两级及省地矿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省、州当前疫情情况,公告了州内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宣布即刻成立一0二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厂长仲叶林担任组长,其余厂领导为副组长,全厂各部门负责人(包含离退休支部负责人)任小组成员。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各项日常工作,将每天的防控工作及时上报防控领导小组及省局,社区等联动单位,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会上,厂长仲叶林同志要求我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扛责在肩,责任到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具体防控工作:一是要求将全厂的疫情摸底和排查工作,通过分组入户调查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排查湖北(武汉)来厂人员和接触过湖北(武汉)的人员情况,并造表登记在册。二是要做好与社区、疾控部门、省局的多向联动,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要加强对广大职工的宣传引导,通过宣传栏、网站和微信群、QQ群等平台全面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防控意识。四是要求全厂职工在此非常时期务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我防护,遵纪守法。

通过近两天的入户排查,全厂暂未发现疫情和发热、咳嗽等相关疑似症状人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