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传达贯彻局工作会精神并组织后备干部作学习分享交流
来源: 207队 作者: 龚骏、周显川 编辑:罗丹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8日,207队在乐山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局2020年度工作会精神,组织后备干部作学习分享交流。队中层及以上干部、首批入库科级后备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207队党委书记郭建洪详细传达了局2020年度工作会精神。他围绕局2019年工作重点、2020年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参会干部学深吃透,以局工作会精神为指导,把个人、实体发展纳入到地矿局发展大局中来谋划。通过分享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对地勘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海林为地矿行业转型发展提供的指导性建议,郭建洪要求广大干部把准地勘行业发展方向,继续巩固传统找矿业务领域,大力拓展地质延伸产业市场,关注三稀、钾盐、第四轮矿产规划等市场信息,积极融入文旅普查、地灾防治等业务领域。

郭建洪强调,地矿行业正面临转型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推动207队高质量发展,促进地勘经济加速转型升级。会上,郭建洪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与队处级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主要精神,要求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提高法纪意识,系好法律、规矩、纪律、程序的“安全带”。

该队队长王晓辉结合局2020年度工作会精神,就如何提高管理水平提出三点意见:在干部培养层面,对愿意做事,有责任担当的干部,单位将提供广阔平台,加大培养力度,以人才培养推动单位发展。在科室管理层面上,要通过建立务实的制度、完整的体系规范工作过程,各个科室要要以结果为导向,结合部门定位,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实体管理层面上,各实体要用智慧经营,用智慧管理。在经营上明确客户定位,既做加法也做减法——增加优质项目,减少劣质项目;在项目管理上,强化过程管理,明确责、权、利,项目的实施要考虑以利润为基础,注重细节安排,问管理要效益;在人才培养上,注重核心团队打造,管理者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带动团队发展,通过人才培养形成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组织后备干部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活动,该队后备干部们纷纷登台就《学习强国》精品慕课——《从大学生到经理人的36项修炼》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会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