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8队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局工作会精神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邹婷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1-22

1月19日,108队召开干部大会及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局2020年度工作会精神。会议由队党委书记贾永林主持。

会上,该队队长、党委副书记熊人武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讲话精神,并结合108队当前实际,原文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局工作会上的报告。

熊人武表示:一要突出目标引领。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指示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局工作会精神,对标局工作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五个地矿”建设目标,聚焦“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工作总基调,聚焦“一队一企”核心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务求终端见效。二要增强机遇意识。要深入把握当前地勘工作形势及相关政策导向,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市场意识,不断拓展经济增长新领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针对当前制约转型发展的突出矛盾、突出问题,扎实抓好制度“废、改、立”,通过制度力量提升管理实效和服务效能,从根源上破出发展桎梏。四要明确工作重点。要聚焦“一队一企”目标,围绕生产经营配置资源要素;鲜明“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激励导向,调整收入分配机制;明确“量力而行进行分配、坚决杜绝寅吃卯粮”的规矩,推动实体可持续发展;坚守地勘队伍家国情怀,相互扶持、同舟共济。

贾永林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局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确保第一时间把局工作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实干,确保局工作会精神及时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早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上下一心形成“开局即亮剑”的良好态势。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