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来源: 915地质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1-22

1月14日,915队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在家队领导班子成员、在过去一年为单位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1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队副总工程师、各实体主任工程师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队班子成员向全队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单位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18名局队两级科技工作者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地质人的使命和担当,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为“五个地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交流讨论,为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还对上年度优秀科技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