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915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915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罗丹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8日,在局2020年工作会议结束的第二天,915队迅速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该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实体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工作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局2020年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局党委各项要求,认清差距,坚定信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堵塞制度漏洞,确保单位治理规范化科学化。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队党员干部要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