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工作总结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林美英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1-22

1月15日,区调队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主持,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队2019年地勘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对外签订经营合同313份,合同总额增幅192.83%地勘技术水平质量稳步提高,调整产业结构,促转型发展初显成效,在原有业务类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岩土工程勘察(820万元)、旅游资源调查(320万元)两个新的业务类型。

会议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树立“两个共同体”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新时代地质工作面对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积极服务新时代,努力实现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继续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动“五个地矿”建设,巩固提升传统地质产业,拓展新兴地质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拓宽服务领域,构建大地质工作格局,以创新驱动发展。

要树立大地质大服务理念,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拓宽地质工作领域,加大经营力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单位经济发展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