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攀科技创新之梯 走绿色发展之路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与四川地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 陈彤 编辑: 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13

(双方交流)

9月7日上午,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下简称:成都综合利用所)一行9人来到四川地矿集团新办公大楼,与四川地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颜世强,四川地矿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劲松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成都综合利用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地矿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由四川地矿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罗其标主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劲松代表四川地矿集团对成都综合利用所所长颜世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就双方十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双方全面开展矿产勘查及综合利用、岩矿鉴定与测试分析、人才培养、技术支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提升对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保障水平。

(四川地矿集团董事长)

颜世强所长对四川地矿集团的乔迁表示祝贺,对成都综合利用所的平台影响力和业务领域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双方通过深化合作,将有力推动各类科技攻关项目和共建科技创新机制,为矿产资源合理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成都综合利用所所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颜世强与张劲松在成都综合利用所向四川地矿集团赠送的乔迁贺礼——1:2500000中国地质图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