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915队召开2021年度科技创新项目论证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张丰述 王纳纳 编辑: 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06

7月28日,915队召开2021年度科技创新项目论证会。该队长邓太平、队总工程师钟东以及队副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部、财务部、成本控制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有关实体总工程师和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收到来自该队科技创新中心、勘察公司、环境工程公司、测绘公司、西藏分公司、监理(岩土)公司、重庆分公司等部门和实体提交的科技创新立项论证申报材料7份,项目涵盖技术标准、软件开发、基础研究、方法研究、应用研究等类别,充分展现了915队属各单位参与科技创新项目的热情和积极性。

论证会现场

项目汇报

会上,各申报项目分别就立项依据、可行性、创新点、工作部署、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项目论证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仔细审阅立项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经会商,形成了“同意申报局级科研项目1个、申报队级科研项目3个、暂缓队级科研项目申报3个”的初步论证意见,待提交队党委会研究后确定。

邓太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科技创新是地勘单位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以本次科创项目立项申报为契机,结合915队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项目的遴选,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为单位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保障。

下一步,915队将进一步提高选题站位、加强系统思考、优化技术路线、夯实专业基础、注重成果凝练,同时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攻克关键技术,切实提升全队科技创新水平。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