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地质 + 服务 > 地矿科技与服务
深度对接 达成共识 ——202队与筠连县努力共建非金属矿产开发利用产业链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 张晶 编辑: 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8

近日,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一行与202队党委班子就共建非金属矿产开发利用产业链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对接,并且达成一致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筠连县矿产资源丰富,特别是非金矿开发利用前景良好。同时202队对筠连县县域内的石灰石、玄武岩、石英砂岩和黏土岩等矿产资源的产品和可供建成的资源产业链指明了加工方向和研发方向:即依托丰富的非金矿资源,围绕高性能纤维+功能建材核心产业链+高钙产品加工链,重点打造百亿石材产业园,陶瓷产业加工园,高钙基精深加工产业园的“三链三园”格局,建设筠连县先进储能材料产业园,形成高性能纤维产业基地、功能建材产业基地、高钙基精深加工基地。202队队长校杰表示202队将努力发挥技术优势服务、服从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义不容辞贡献地质力量。刘朝平对202队为筠连县地方经济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推动这一产业规划尽快落实搭手共建美丽筠连。

队在家领导班子出席座谈,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