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调队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暨考核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赵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14

1月11日,区调队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暨考核会议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总工程师王兆成、副队长江礼义、安全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实体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30人参会。会议由主管安全的副队长朱学波主持。

会上,各实体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计划。

张宏表示,队安全工作总体平稳,感谢全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安全风险、辨识危险点,开出问题整改清单并限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转变思路、改变方法,下沉到项目一线,对安全工作重点、难点、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高度责任心,工作不留死角,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认真分析总结事故案例教训,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保安全,学习借鉴外单位对参股单位的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切实履行实际控制人的安全职责;五是加强队汽车运输安全管理。特别是外租车辆租赁必须按章办事,并做好监督管理,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六是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从外地回队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开展相关防控工作,不能有疲劳厌战思想。

朱学波对各负责人安全工作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队实体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过节期间的防火防盗工作;二是节后复工复产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三个基地”,特别是区调队大院安全管理工作,要让职工家属过上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四是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会上,队安委会成员对各实体进行了年度安全考核评分,一致通过了考评结果,并同意上报队经济考核小组。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