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节前不放松!113队赴野外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3日,113队队长谭森山率队赴泸州叙永县高田坎滑坡应急治理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副队长罗海东陪同前往。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安全检查

座谈会上,谭森山对项目部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靠前指挥、超前筹划,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班前教育,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作业习惯;四是严格标准化管理,对从业人员、机械设备、工作资料记录进行规范管理;五是层层压实风险管控,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形成监管闭环;六是修订完善现场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及极端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

队技安科负责人,滑坡应急治理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