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强化风险防范管理 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 成测中心 作者: 张巍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04

近日,成测中心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实体部门与培训主题相关的工作人员等。成测中心副主任杨晓军、副主任王晓琴出席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成测中心法律顾问—衡纵律师事务所陈志伟律师团队担任讲师。陈志伟律师团队就劳务派遣与劳务外包、政府采购等企业行为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发展实际情况,着重讲解了风险的防范措施,同时就参加培训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释疑。陈律师团队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使学习内容更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易学易记。培训期间,大家热情高涨,边学边记,积极提问发言,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据了解,成测中心经营工作由于涉及的项目种类较多,存在经济往来频繁,管理程序复杂等特点,管理团队掌握专业法律知识的程度将直接影响中心经营防范市场风险的能力。近几年,中心注重对管理人员的法律专业知识的培养和提高,特别是随着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管理人员法律知识的全面提升更是迫在眉睫。此次法律专题培训是中心年度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中心推进全面风险管控工作,提升经营风险管控能力,强化依法解决生产经营管理中各项事务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的学习,使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在工作中贯彻执行依法治企的理念,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才能用法律的武器来防范风险,维护中心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