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调队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晶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28日,区调队在区调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副队长朱学波主持,各实体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参会。

朱学波通报了四川省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各实体部门高度重视,将会议精神及要求层层传达,确保全覆盖;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抓实抓细,严格排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近期与确诊患者同乘公共交通的人员;严格管控好各个项目,要求项目组职工遵守项目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广大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和聚集。

会上,安全管理部主任郭訇还带领与会人员仔细学习了《四川省发布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四川省地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后,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升级门禁监管力度、严格排查进出人员、核查院内施工人员情况,并对防疫物资进行了清理、统计及发放。

会议现场

防疫物资分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