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调队检查组赴巴中项目部检查慰问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周旭东 郑志威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26

7月7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率检查组对容大鹏程公司承作的巴中市巴州区、恩阳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并慰问项目一线职工。

当日,程学权在项目部主持召开了现场检查工作会。检查组成员对项目开工报告、日常安全生产记录等管理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巴州区、恩阳区地灾风评项目负责人高攀、李卓航分别就各项目工作进展、面临困难和问题及后期工作安排作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程学权就项目工作质量、工期、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程学权强调,项目组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推进各项野外工作的开展。程学权要求,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统筹规划,努力发掘团队自身潜力,希望项目组成员努力学习,迅速提升技术能力。目前正值酷暑,天气炎热,他向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能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暑降温等安全工作,不畏艰苦,不负重托,争取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会后,项目组成员陪同检查组一同前往巴州区西城街道凉水井滑坡进行实地检查。负责该点调查的技术人员孟景辉向检查组介绍了该地质灾害点的调查方法及调查成果,检查组对调查资料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根据局、队两级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检查组来到项目一线督促项目组职工坚持开展党史党课学习,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随后,检查组代表队工会开展了向项目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让项目组成员切实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

项目组作野外实地汇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