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郑斌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7日下午,113队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队党委书记谢黎明主持,队安委会成员、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实体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森林防火、推进疫苗接种等文件精神,并观看栖霞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以切实吸取事故教训。

分管队领导谢黎明对队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同时,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好,做好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宣传,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接种。

队长谭森山在会上强调,要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一是进入汛期要加强气象灾害和地质灾害的排查、预判、预警、值守等应急工作;二是切实安排落实好“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和“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各部门、各单位管理人员要深入生产一线,掌握实情、精准研判,督促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有效提高基层一线员工自防自救能力,杜绝发生人为森林草原火灾事件;五是各部门、二级实体要落实专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推动我队员工接种率提升至80%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