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严守安全 深抓质量——区调队检查组赴喜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明哲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22日至23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喜德,对区调队下属容大鹏程公司承作的喜德县2018年第二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展野外质量及安全检查,了解项目情况,解决实际困难。

喜德县2018年第二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是由西昌市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川西南地质工程勘察院 、四川省容大鹏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正需要队领导、专家的指导帮助。

检查组一行实地探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质量、安全等情况,针对项目具体问题沟通探讨,并组织召开项目工作会。会上,检查组肯定了项目组成绩,并对项目落实安全责任、项目进度推进及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安全问题与质量问题是项目顺利完工的基础,不能放松警惕、不能轻心大意,对项目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现场管理要细致。要加强现场管理力度、提高全员安全与质量意识,安全问题没有条件可讲,一定要提前消除隐患问题,有计划、有组织、有保障,高效、有序推进项目;二是资料管理要齐全。项目资料要完善落实,纳入项目管理内,专人专员,保证项目资料的记录与保存,做到事事有痕迹、时时多检查;三是具体工作要落实。针对项目的具体问题,要协调各方、做好对接,尽快解决、尽力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会后,检查组还代表队工会对项目组进行了慰问。队技术部、安全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参与检查,容大鹏程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现场了解情况

项目工作会现场

检查组向项目组发放工会慰问品

 

相关推荐

  • 2021-07-12 207队多措并举严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