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102厂召开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102厂 作者: 杨阳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局关于《全局新修改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及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11月11日下午102厂召开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地矿局2021年第10次安委会纪要》精神及四川省地矿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四川省地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了局安委会《全局新修改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并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会议强调:一是全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二是11月1日起全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活动,并开展“五个一”活动,将各车间、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情况纳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补工作短板,全厂职工要把安全生产问题想深想细,做好做实,各相关科室、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二要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局“29+1”责任主体单位对当前防控工作的六项要求,主动扛责在肩,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并就办公环境、对外租赁、外出安装,特别是燃气管道、烟控报警器、电瓶车充电、车辆驾驶等安全方面和预防为主、快速处置、落实责任等六个方面的疫情防控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

 

相关推荐

  • 2021-02-20 405队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