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化探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作者: 岳定强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15

7月9日上午,为了顺利推进即将实施的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制度,化探队安全科组织召开了专题培训会,队党委书记肖尤元、队属各实体分管安全负责人及主要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讲解了清单制的概念、推行意义、具体编制方法及推行要求。清单制管理工作的主要特点是将我单位已有的各类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按照分层、分级,化繁为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防止遗漏的原则逐条落实到岗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单位生存发展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决不能麻痹大意,而即将推行的安全生产清单制是安全建设的又一新举措,能促进安全生产的标准化、网格化,进一步明确各岗位、人员的责任,有利于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落地落实。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促使我队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该队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底将完成全队清单制的编制工作,9至12月将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