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405队召开安全生产与稳定专题工作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廖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6日上午,405队在都江堰召开安全生产与稳定专题工作会。队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队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单位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队分管生产安全副队长程海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地矿局《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国庆安全工作的通知》;传达了405队《关于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DSC00127.jpg

会议指出,为确保全队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必须切实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到高标准、零容忍、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安全生产,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在切实抓好生产安全工作的同时,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狠抓落实,认真细致地查找隐患,防控好风险,特别是防火防盗,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队伍的和谐稳定。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一定要落实到人,把事故隐患及时消除,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等的帮扶工作,宣传贯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温暖及时地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确保全队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