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区调队召开节前安全部署会及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 区域地质调查队 作者: 李晶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8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治安保卫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案件的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氛围,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4日,区调队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为各部门、各实体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的负责人。

会上,区调队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队长程学权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地矿局关于加强国庆安全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地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地矿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文件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做好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国庆安全防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通到各个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好节前安全检查,特别是要加强对节日期间仍坚持施工的地质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野外勘探、非煤矿山等作业现场和汽车运输安全检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加强防控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确保不发生可防性刑事、治安案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

会上,程学权反复强调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全面的排查和全面的整治,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各个实体一定要把自身野外项目的安全工作监管到位,将安全值班情况上报,各相关负责人要尽职尽责确保安全。

会后,程学权第一时间带领技术安全部、党群部会同测试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前往视高基地,对基地的变压器、车间及办公楼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随后,程学权又带领技术安全部、党群部、后勤管理中心前往红瓦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根据工作安排,区调队将在节前对全队办公环境用电情况、资料保管、院落安防等进行详细的检查,确保全队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70周年国庆佳节,有效促进“平安地矿”水平的提升。

检查视高基地和红瓦基地

会场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