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川西北地质队举办《公司法》讲座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黄爱奇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06

5月27日,川西北地质队邀请队法律顾问天启律师事务所张家红律师团队对科室、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等40余名相关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培训,进一步提升职工对公司制改制的认识,推动地勘单位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整合工作。

针对地勘单位面临改革的形势,张家红律师以有限责任公司为例,着重讲解了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组成、职权等,以及分公司与子公司的意义及主要区别。大家对公司组织的一般原则,公司的设立、变更、解散、行为能力、资本财产、组织机构、财务会计以及公司与股东、股东之间的相互关系等有了初步了解。

此次培训讲座使大家对公司制度有了基本客观的认识,扩展激发了职工的知识面和思维意识,为单位推动地勘企业公司制改制及重组整合提供了法律支持。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