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地质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来源: 101地质队(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 作者: 周艾娴、 赵文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6月18日,地质集团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公司总工程师杨全忠作《地质灾害防治与汛期安全》主题讲座,副总经理周东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作为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库专家,杨全忠结合多年来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地质灾害防治与汛期安全》的专题报告,从十个方面对地灾防治和汛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地讲解分析。杨全忠结合与公司地灾防治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重点对如何深入开展地灾隐患排查整治、地灾防治工程设计变更注意事项、我省汛期地质灾害的特点及防治要求和滑坡、崩塌、泥石流、地面塌陷、地裂缝、地面沉降六种地灾特点及成因等条分缕析,对实体从事地灾工作防治的相关人员提出了学习规范及知识应用要求,以确保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和工作相促进,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东主要针对汛期巡排查工作的安全事项作了强调,要求相关单位及人员要把握汛期地质灾害降雨量多、破坏性强、突发事件多等特点,落实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加强监测预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了省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岩土公司、地质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作了驻守地区地灾防治工作专题汇报,水电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作了九寨沟地灾治理工作专题汇报。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