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108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王瑞民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夯实安全基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6月5日,108地质队组织召开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的专题宣教活动会。队安全委员会成员、各单位(实体)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安全生产月”专题宣教活动会宣读学习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川地矿办〔2019〕97号)文件精神。安管科副科长颜烈从专业角度解读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内容。他表示:一是从风险、有害因素辨识做起;二是加强风险分级管控;三是强化自查安全隐患工作;四是加大队安全大检查力度;五是细化野外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六是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会上宣布了该队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布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工作事宜强调了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实体)务必按局、队要求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该队分管安全的总工程师刘权作了讲话:一要再次从多层面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二要细化落实安全措施、责任;三要在汛期加强防灾、减灾隐患排查等工作。到会的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尹亮、副队长尹建华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讲话。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专题宣教活动会,使参会人员受到了教育,感到了鼓舞,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严格要求、高标准开展、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该队“安全生产月”活动富有成效。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