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403队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蒋玉奎、张聚辰、李仕俊、张超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0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今年 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5月31日,403队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队长谢启兴主持仪式并宣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该队党委书记刘孟涛等在家队级领导及科室、实体主要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_JYK2912_看图王.jpg

启动仪式

_JYK2926_看图王.jpg

观看《事故灾害警示录》

启动仪式上,该队对2019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随后,谢启兴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安全教育片《事故灾害警示录》,让大家从中深受教育。生产实体代表深地钻探公司经理王志祥对开展此活动和做好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谢启兴宣布403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日,该队青海五龙沟金矿项目组、丹巴独狼沟金矿项目组的员工在高原现场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片。

独狼沟金矿(张超).jpg

403队丹巴独狼沟金矿项目员工观看《事故灾害警示录》

青海五龙沟(李仕俊).jpg

403队青海五龙沟金矿项目员工观看《事故灾害警示录》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