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113队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郑忠富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6日,113队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启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该队安委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该队队长谭森山宣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并对该队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地安排部署。

安全生产公开课由该队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党委书记谢黎明主讲。谢黎明强调,“安全是最长效的效益,安全是最长远的幸福”,为安全生产做贡献,我们每个人都是主力军,每个人都是践行者,每个人都是执行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局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并致力于提高本质安全,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队还将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组织开展生产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图册等,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IMG_6724.jpg

启动仪式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