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405队召开专、兼职安全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12

  4月4日,405队技安科召集在队专职、兼职安全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该队党委书记李本仕、副队长程海清应邀出席并讲话。

  李本仕书记对全队安全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督导职责,将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排查工作,不落隐患,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学习,熟悉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流程和操作方法,知悉天然气阀门总开关、总电闸等关键控件布设位置。

  程海清向参训人员介绍了405队在推动安全生产和保障安全员从业者待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告诫大家身为安全员,肩上责任重大,面对安全隐患和不良苗头,要敢于指出并纠正,有所作为。

  技安科科长宋斌就405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参训人员作介绍,技安科工作人员廖军、邱陵就相关文件和工伤认定条件及上报时限、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安全日志台账记录、劳保物品与保险购置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贯。

培训会现场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