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113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灭火演练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雷琴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29日,113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灭火演练,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疏散逃生能力。113队党委书记谢黎明、副队长罗海东、队义务消防员及队属各单位安全员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和演练。

培训会上,技术安全科科长郑斌就火灾过程及基本规律、灭火基础知识、火灾处理与扑救、逃生与自救等方面为大家普及防火灭火知识,重点针对不同引火源、不同场所火灾情况,讲授常见灭火剂的使用及逃生自救互救方法。

应急疏散灭火演练在棉花山后勤基地进行,模拟库房电路起火和住宿楼火灾进行逃生疏散演练。随后,参加人员一一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113队将一如既往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最大限度地普及防火灭火知识技能,努力提高干部职工防火自救互救能力。

IMG_1863_副本.jpg

培训会场

IMG_1874_副本.jpg

模拟库房电路起火逃生疏散

IMG_1919_副本.jpg

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

IMG_1952_副本.jpg

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