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成测中心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项目一线开展检查
来源: 成都综合岩矿测试中心 作者: 赵莹月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月30日至31日,成测中心安全检查组前往宜宾兴文,对“宜宾市2019年度重点区域土壤污染评估”项目开展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并向一线职工宣讲安全生产知识,要求中心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安全检查组一行深入土壤采样一线,与职工一起爬坡穿林,实地查看土壤采样情况,嘱咐一线职工务必要注意雨天防滑、防蛇虫等工作,夜幕降临,安全检查组把所有一线职工召集到一起,现场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课,并现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职工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三不伤害”,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中心要构建好安全生产体系,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责在肩,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生产一线职工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督促提醒,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士气,加强了大家对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