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石宗平率队检查指导207队安全综治工作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曾加明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月29日,局巡视员石宗平率队到207队检查指导安全、治安综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207队2019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207队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石宗平对207队安全和治安综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207队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安全工作事关发展大计,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一如既往,狠抓安全生产,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该队队长王晓辉表示,检查组提纲挈领,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直指要害,对207队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7队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对标改进,紧绷安全之弦,规避安全风险,经营高质量项目,努力实现大安全下的大发展。

局安全管理处负责人,207队班子及相关部门(实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