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六0六队领导深入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606大队 作者:陶炳权 龙安举 朱岷懿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07

10月19日—28日,六0六大队党委书记熊鹰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队重点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0月18—20日,队党委副书记、队长黄朝刚带队前往平武县白马藏族乡洋洞河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现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检查。

朝刚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宣传解读。他指出全体成员要灵活地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手段,“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实践中,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把洋洞河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做成大队地灾治理项目的标杆工程。

10月19—21日、26—28日,队党委书记熊鹰带队先后深入到四川省汉源县五仙庙铅锌磷矿勘探、安徽省安庆县桩基工重点项目进行了宣讲和检查。

熊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字里行间流露出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切情感。报告既全面客观回顾了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科学系统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听后深受感动、倍受感染、更受感召。他要求项目人员,一是要做好学习的表率,反复深研细读原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质六队的重要回信,深刻领悟核心要义,进一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做好宣讲的表率,把党的声音、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我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及时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三是要做好实干的表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要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持续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坚持为国找大矿、找好矿、找富矿,不断开创地质找矿新篇章。

队领导一行还深入到项目矿山坑道、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对项目组的工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要求项目组人员务必狠抓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尤其注重现场作业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项目人员表示,一定会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熟练工作技能、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质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大队工会主席余锦国对调研项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