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学思践悟守初心 共建共学担使命——省地质工会党支部和四0二队党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周勇(党办)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8

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11月16日,省地质工会党支部和四0二队党政党支部在郫都区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二级巡视员王锋,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四0二队党委书记李金忠、工会主席贾煜,省地质工会党支部和四0二队党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李金忠、许蓉惠分别代表两个支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谈感悟、聊体会。

王锋在听取党员发言后,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时机好、主题好、形式好,两个支部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共学、交流体会,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学习的重点。每一位党员都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奋力为新时代地勘事业贡献力量。

围绕工会中心工作,王锋对四0二队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书写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答卷;三是要积极思考谋划好发展,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