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核机电学校开展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暨第五期“青苗工程”启动仪式主题党日
来源: 机电学校 作者:张冬英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根据校党委、校团委统筹部署,核机电学校各党支部相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暨第五期“青苗工程”开展主题党日。

各支部根据本支部特点,组织党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们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为“青苗”们举行了简单严肃的结对仪式。结对党员向入团积极分子赠送学习用品,相互分享学习体会,校党委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党支部活动并谈学习体会,寄语入团积极分子。

行政综合党支部,校党委书记、校长黎文勇寄语学生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行为规范中要起表率作用。要求结对党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指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志在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的主题活动中提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加强指导。入团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兴顺在学前艺术系党支部、教学管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中分别寄语入团积极分子,作为党组织的后备军,青苗们要积极向党员教师学习,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