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机电学校邀请专家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机电学校 作者:张冬英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机电学校特邀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到校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黎文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中层行政、团委委员、思政教师、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绍华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细致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重要内容,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基础、根本遵循、战略谋划、战略部署和时代要求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的宣讲。

黎文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科室要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实现建成精品职业学校,努力培养可堪时代重任的技能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职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