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兰芸琪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0

11月3日下午,区调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1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专题集中学习,队党委书记张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委书记、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卢玫瑰主持。党群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林美英及相关部门、实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质六队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在调研区调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张宏对地勘单位改革现状进行了解读,同时强调,青年是单位乃至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是国家对各项工作的执行者、落实者,青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水平很大程度代表了单位的整体水平。张宏要求,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自身工作、抓好机遇,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的航向,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坚持用“建功新时代”的思想砥砺奋进。要筑牢思想信念根基,不断锤炼和掌握建功立业的本领,不断锤炼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优良品格,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清正廉明的政治本色。